2022级新生入学欢迎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卢苇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727

  实验室为促进老师、新同学间的交流,于2022年9月27日在举办了2022级新生入学欢迎会,杨珉老师、张谧老师、杨哲慜老师、张源老师、朱东来老师、张磊老师、张晓寒老师、洪赓老师、张琬琪老师和李耕老师出席了迎新会。

  首先,张源老师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的发展方向与成果,让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聚焦深耕。

  杨珉老师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和嘱托,大家从杨珉老师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做科研工作沉重的责任感和作为实验室成员团结在一起互相交流提升的必要性。

  杨哲慜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培养方案和奖助体系。实验室设立了多个板块的培养方案,同时为每个板块设置了基本和进阶的培养目标。奖助体系的设置激励着同学们向做出科研工作成绩的目标前进,既有压力也充满了动力。

  在破冰环节中,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大家的经历和研究方向,彼此间很快就互相熟悉起来。相信这种同门间的情谊一定能成为前进的助力!

      

  最后,实验室为新生准备了礼物——冬奥会盲盒手办。PS:抽中隐藏款的幸运儿还得到了额外大奖哦 ♪(^∇^*)

 迎新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向了尾声。本次欢迎会让同学们和老师们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为新同学明晰了未来的方向。期望新同学能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与实验室共同进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转载自 复旦白泽战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