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喜获四项挑战杯复旦大学校赛奖项

发布者:刘智晨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487

2023年4月1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旦大学校内赛决赛顺利结束。我实验室指导学生团队参与复旦大学挑战杯校赛喜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2023年4月1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旦大学校内赛决赛顺利举行。经过前期准备,来自我们系统软件与安全实验室的四支本科生队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由洪赓、杨珉老师指导的作品《烛远——互联网犯罪资产侦查雷达》斩获特等奖(全校仅四项、科技发明制作B类赛道仅一项),由张磊、杨珉老师指导的作品《知云破晓——云服务软件供应链漏洞治理系统》获得一等奖(科技制作发明A类赛道仅四项),由杨哲慜、杨珉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场景驱动的小程序隐私合规检测系统》和由张源、杨珉老师指导的作品《白泽智驾:基于仿真模糊测试的无人驾驶系统安全测评平台》获得科技制作发明A类赛道二等奖。